【日影】有村架純《在咖啡冷掉之前》YUKI唱主題曲版感人預告推出 (片)


Share


【日影】07/11:有村架純主演《在咖啡冷掉之前》公佈主題曲由YUKI唱出「トロイメライ」,同時正式海報及預告片解禁。YUKI表示是看了原作再觀賞了電影之後再創作,以登場人物憧憬著「不會後悔的生存方式」而努力為主題,希望觀眾看電影及聽到歌曲時會不斷哭泣及不斷歡笑。

海報方面一眾主要演員包括有村架純、石田百合子、波瑠、吉田羊、藥師丸博子等聚集,各有不同的表情,文字寫上「如果回到那天你想和誰見面?」,此外也寫上原著為人熟悉「會哭4次」的評價。預告片方面交織著數個故事,YUKI的歌曲也在後段出現。《在咖啡冷掉之前》9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