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氣作品《哥布林殺手》動畫第2支預告展示痛快血腥殺魔影像 (片)


Share


【動漫】07/11:將於10月推出動畫的人氣作品《哥布林殺手》推出第2支預告片,展示更多的世界觀和角色,還有主角宰殺哥布林的痛快血腥片段。

原作為蝸牛くも的輕小說,獲選「2017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故事講述在某個邊境公會,有一位只接受殺死低級魔物哥布林就升上第三級銀等的冒險者,他技術了得,面對哥布林不擇手段而且手狠手辣,似乎有著深仇大恨,人稱「哥布林殺手」。

某次一位女神官初次成為冒險者後,加入一支看起來很有實力的團隊到迷宮進行冒險,然而他們輕視了哥布林,被埋伏之下男的被殺女的被凌辱,就在女神官面臨生命危險時,哥布林殺手出現救了她,之後她就跟著這位奇怪的人進行冒險。隨後因為他的名聲,妖精弓手、礦人道士、蜥蜴僧侶加入和他一起剿滅哥布林。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