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深夜!天才傻瓜》第1話 YOSHIKI 驚喜登場引爆網絡熱話


Share


【動漫】07/11:7月10日深夜首播動畫《深夜!天才傻瓜》第1話 X JAPAN 隊長 YOSHIKI 驚喜登場,成為網絡熱話。他是在開始時和傻瓜爸爸通電話時出現,和原版YOSHIKI一樣有著華麗的風格,但聲音是三木真一郎,字幕打上「這場面得到YOSHIKI的許可而放送」,片中YOSHIKI說「因為很忙所以聲音是另一個人」,還有「抱歉只能演出許可的內容」。

之後還有野澤雅子等著名聲優以本人身份登場,接著是手塚漫畫的角色,甚至拿過去都知事的醜聞來玩,無視規則亂來的玩法,體現了赤塚不二夫的搞笑世界。事實上同為赤塚作品改編的《阿松》當日播出第1話也以「進化的阿松」及無止境地惡搞其他名作而成為話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9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