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禿鷹》綾野剛澤尻英龍華齊為共演正經角色感害羞


Share


【日劇】07/10:綾野剛主演《禿鷹》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共演的渡部篤郎、澤尻英龍華等齊齊登場。已經第三次和綾野共演的澤尻表示今次最緊張,因為過去都不是演正經的角色,正眼看著對方說話的場面讓她感到害羞。綾野也表示同意,說初共演的場面完全不行,因為太害羞要先冷靜一下。

關於拍攝綾野說初日開始已完全沒有空檔,試演後立即進行正式拍攝,有著快速前進的印象。在會見的場面中他本來為主角以怎樣的姿態存在而煩惱,但渡部篤郎來到就大讚他有如刀般鋒利也很美,讓他感到非常高興。渡部也說綾野雖然年輕但在很多地方都很努力,此外他還說自己每週為了拍攝前往栃木縣時,總會在新幹線車站買佐野拉麵及餃子。

是日出席的還有光石研、杉本哲太、小林薫、原作者真山仁。《禿鷹》7月19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