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山下智久《CODE BLUE》後重開音樂事業舉行巡唱推出專輯


Share


【日樂】07/05:山下智久4日在採訪中透露將重開音樂活動,9月開始進行兩年來首次全國巡唱,冬天會推出4年來首張原創專輯。他在過去兩年專注於演員工作,在電影《劇場版 CODE BLUE》上映及相關宣傳活動結束後,決定回復「歌手山P」的身份。

他表示在專注演戲期間對音樂的熱情並沒有減退,1年半前已把「時間配合的話希望再進行音樂活動」的想法告訴身邊人。現時專輯已進入製作準備階段,當中可能包括他自己作曲作詞的作品,並表示希望創作的歌曲能細緻傳達2018年的他的感覺。

過去兩年他一直在為音樂事業進行準備,曾去中南美的墨西哥及哥倫比亞,受當地的音樂文化刺激,今年春天去了美國作兩個月的旅行,在朋友介紹下和當地音樂人交流。他表示覺得把不同文化混合感到很厲害,自由不被囚禁會是很重要的主題。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