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澤亮《我是她的、俘虜》公佈岸谷五朗內田理央等參演 (片)


Share


【日影】07/05:吉澤亮、新木優子、杉野遙亮演出《我是她的、俘虜》(あのコの、トリコ。)新公佈6位參演者名單,包括岸谷五朗、內田理央、高島禮子等。

原著為白石由希在「Sho-Comi」連載的漫畫,已決定推出續篇。故事以藝能界為舞台,主角鈴木賴(吉澤亮)小時候和青梅竹馬立誓將來要成為超級明星,然而在他搬家離開好友後,變成老套平凡不敢看女生的眼鏡男,在鄉郊過著普通生活的他,突然發現青梅竹馬的雫(新木優子)及昴(杉野遙亮)已分別成為人氣模特兒及人氣演員。

接著賴因為搬家轉到雫所讀的高中,再遇雫時為了避免對方失去拍攝廣告的機會,於是以她的男友身份參加拍攝,然而在那裡他突然變成謎樣少年演藝才能爆發,也因為該廣告讓他成為超級新星。接著昴主演的舞台劇雫也有份參演,是雫一直期望成為女優的重要一步,不料昴受傷未能演出,賴再一次為了雫踏上舞台,在綵排中賴更確定對雫的心意。然而正式公演前昴剛好康復取回主角之位,更在初日演出完結時在舞台上向雫告白……

新公佈的角色有看穿賴的魅力引導他成為演員的導演近藤啓(岸谷五朗),常在近藤的作品演出對共演的賴有感的女演員山田華(內田理央),昴所屬的大型藝能事務所所長時田可奈江(高島禮子),雫所屬事務所社長奥井(古坂大魔王),賴成為注目新星契機的廣告製作人酒井(水上劍星),雫高中時的朋友咲(大幡しえり)。

《我是她的、俘虜》10月5日公映,原著漫畫續篇7月5日開始連載。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