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麻友懸疑新劇堀井新太桐山漣齊藤由貴參演


Share


【日劇】07/04:渡邊麻友AKB畢業後初主演連續劇《直到那天雨停時》(いつかこの雨がやむ日まで)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堀井新太、吹越滿、筧美和子、宮澤エマ、星野真里、桐山漣、木村祐一、齊藤由貴。

故事講述主角森村光本來是個以音樂劇演員為目標的天真爛漫小女生,但11歲時一位音樂劇女演員被殺,其男友也是光的哥哥森村國彥作為殺人疑犯被捕,她作為罪犯的家人被逼改名為北園光及逃回家鄉。15年後光(渡邊麻友)作為陪酒女過活,她的音樂劇夢想一直沒變,只是作為殺人者的妹妹她早已放棄幸福。

就在此時,她得知哥哥國彥(桐山漣)出獄,本來想和他斷絕關係,卻從他口中得知那是冤罪。不久她重遇當年的青梅竹馬谷川和也(堀井新太),當年他以目擊者的身份指證哥哥讓他入罪,到底誰在說真話?帶出一部以愛和罪為主題的懸疑作品。

其他角色包括光所屬劇團「海蛇」的演出事天竺要(吹越滿),和也的戀人三上沙耶(筧美和子),天竺的女兒芽衣(宮澤エマ),當年被殺女演員矢吹麻美的姊姊千尋(星野真里),負責麻美命案的刑警剛田仁志(木村祐一),光的母親北園由布子(齊藤由貴)。

《直到那天雨停時》8月4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