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田龍平《愛哭鬼阿晶的奇蹟》藤原龍也上白石萌音參演


Share


【日影】07/03:松田龍平主演《愛哭鬼阿晶的奇蹟》公佈強大的共演者陣容,包括上白石萌音、石橋靜河、藤原龍也等13名實力派演員。

故事本身以將棋界奇人瀨川晶司五段的自傳改編,講述瀨川小學已經立志當職業棋士,但成績停滯不前,於26歲的最後年齡限制前都無法升上四段,只能放棄職業之路去讀法律,但他不放棄將棋,在業餘的比賽中接連取勝,帶著實績向日本將棋聯盟提出再進行職業棋士考試,在多位棋士為他奔走之下,將棋聯盟終於為他破例,結果他通過成為日本61年來首位以這方法成為職業棋士的人。

之前已經公佈共演者包括大量主角級人馬,包括野田洋次郎、永山絢斗、染谷將太、妻夫木聰、松隆子、國村隼等,今次新加入有上白石萌音演咖啡店台員真理子,對瀨川抱淡淡的愛意。多次獲得演員獎項的石橋靜河演南咲子,是瀨川的同事。藤原龍也演瀨川再戰棋壇的粉絲,到底會在什麼場合和松田共演?

此外還有板尾創路大西信満、奥野瑛太、遠藤雄彌、山本亨、桂三度、三浦誠己、渡邊哲等參演。新公開的海報則是豪華演員陣容的大集合。《愛哭鬼阿晶的奇蹟》9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