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玉木宏結婚後日本獨身女性兩大目標暫時安全未有結婚跡象


Share


【日藝】06/28:玉木宏和木南晴夏結婚消息公開後,讓日本女性之間出現「玉木LOSS」,為失去一個幻想對象而失落。在這些獨身女性心中,剩下有名的單身男演員中她們最在意的,在玉木之後還有三位,包括齋藤工、綾野剛、長谷川博己。

當中長谷川因為和鈴木京香之間的關係人所共知,女性早已消化,預計他結婚引發的失落不會像突然宣佈結婚的玉木宏。至於另外兩位則暫時安全。他們雖然會定期出現緋聞,但近期並沒有目擊情報以至照片證據。

當中齋藤工數年前和比嘉愛未分手後,一直只有虛無的傳聞,最近一年甚至連緋聞都沒有,看來是把握現時當紅的機會專心工作。另一方面綾野剛以肉食男見稱,過去就曾被直擊和戶田惠梨香及橋本愛交往,近年則是和模特兒女優佐久間由衣,但考慮到他現時只有36歲,加上往績輝煌,短期內應該不會和結婚拉上關係。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