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安田顯娶菲律賓女性《親愛的艾琳》公開海報及血腥特報 (片)


Share


【日影】06/28:安田顯主演電影《親愛的艾琳》公開海報及特報。新井英樹在1995年至1996年連載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宍戶岩男(安田顯)在寒冷的農村和年老的父母共住,和來自菲律賓的女性艾琳跨國結婚後,因為文化的差異帶來不少問題,帶出不同人的愛與慾望。

女主角艾琳經過選拔後起用菲律賓女演員 Nats Sitoy,特報影片以結婚進行曲為背景,由農村大叔及菲律賓女性展示不一樣的恩愛場面,之後出現主角母親(木野花)拿槍對著新抱的場面,最後部分岩男高呼艾琳的名字,艾琳被血噴滿一身,到底發生什麼事?

其他共演者包括伊勢谷友介、福士誠治、品川徹、田中要次等,《親愛的艾琳》9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