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的去航海 第2季》平岡祐太參戰演魔鬼大副對付飯豐萬里江


Share


【日劇】06/28:飯豐萬里江及武田玲奈雙主演日劇《真的去航海 第2季》公佈全新男演員陣容,包括平岡祐太、宮崎秋人、水野勝。

故事講述兩位主角坂本真鈴(飯豐萬里江)及石川燕(武田玲奈)第一季從海洋大學畢業後加入航運業,真鈴當上三等航海士走遍世界各地,以為自己已很習慣工作但失敗頻頻。燕作為三等機關士得到信賴,卻被調回陸上工作,在公私都出現麻煩。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平岡祐太演神崎拓也,是船上負責管理船員的大副,因為對後輩航海士非常嚴厲,被稱為「鬼之大副」,對於常作異想天開行動的真鈴感到頭痛。宮崎秋人演喜歡真鈴的新人機關士如月光,水野勝演常秀肌肉的二等航海士晴海修作。

此外主題曲會由水野勝所屬的「BOYS AND MEN」唱出「炎・天下奪取」。《真的去航海 第2季》7月TBS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