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可愛蘿莉塔伴遊!大受遊客歡迎「原宿可愛之旅」現場直擊 (片)


Share


【社會】可愛蘿莉塔帶你遊原宿!今年初開始的的導遊服務「原宿可愛之旅」(原宿 Kawaii Tour) 最近在海外人氣急升,服務是由穿上可愛蘿莉塔裝的少女撐著陽傘,帶參加者暢遊竹下通,介紹當中不同的特色店舖,此外也會走進裏原宿發掘各式雜貨店及咖啡店。

關鍵是服務除了日語還有英語,可以看到影片中蘿莉塔娘的英語說得頗流利,除了介紹還會帶遊客去看表演及一起吃下午茶,大受對原宿可愛文化有興趣的日本人以至歐美遊客的歡迎,例如影片中首次到訪的荷蘭遊客就對於能看到一段導賞團看不到的東西十分高興。

「原宿可愛之旅」基本套餐日語導賞收費5000円,英語導賞收費8000円,13:30從原宿站出發,在竹下通、裏原宿、表參道地區散策,也會在可愛咖啡店休息吃飯 (餐飲費用自理),16:30解散。有興趣可以去官方網站預約。

【相關內容】IG超火熱!原宿華麗「彩虹吐司」吸引女生排隊買來拍照 (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4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