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動畫電影《企鵝公路》西島秀俊竹中直人蒼井優齊當聲優 (片)


Share


【日影】06/27:動畫電影《企鵝公路》(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公佈有西島秀俊及竹中直人等人當聲優,同時公開海報及預告片。

原作者森見登美彦曾推出《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有頂天家族》等暢銷作品,今次故事講述小學四年級的主角青山君(北香那)聰明又優秀,某天看到一大群企鵝在牙科醫院前空地踱步的奇妙現象,推測牠們和跟他關係很好,能把從手上拋出的罐變成企鵝的牙科大姊姊(蒼井優)有關,於是開始了關於兩者的研究計劃。

這是西秀俊島在《風起了》5年後首當聲優,他將聲演主角的父親,一直擔當著兒子的學習方向指導,在其新研究計劃中從遠處看顧著他,不時提出關鍵而明確的建議。

另一方面竹中直人將演青山君女同學濱本的父親,他在大學研究所工作,為了在小鎮出現的奇妙現象,率領調查隊前往,同時有在炎熱中一直吃甜點的魅力一面。此外專業聲優釘宮理惠及潘惠美將演主角的兩位女同學。

《企鵝公路》8月17日公映,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