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主演《殺手寓言》與木村文乃當隱居天才殺手


Share


【日影】06/26:岡田准一主演電影《殺手寓言》(ザ・ファブル / The Fable),南勝久2014年11月開始在「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中的作品改編,原作曾獲得2017年第41屆講談社漫畫獎。

故事講述主角主角佐藤明(岡田准一)自幼就接受殺手訓練,擁有「無論是誰都能在6秒內殺死」的技術,出道6年間已殺了71人,此外他更能說不同地區的方言以方便行動,就是被稱為「Fable」的天才殺手。

他被本名不詳的「老大」(佐藤浩市)養大及訓練,之後被安排進行不同任務,然而某次他得到的指令是「殺手業休息一年作為普通人生活」,期間如果殺了人就會被處分,於是他說以佐藤明的假名,和使用假名佐藤洋子的拍檔(木村文乃)扮作兄妹生活。

某天明遇上被暴漢襲擊的女性美咲(山本美月),於是在她工作的地方開始了時薪800円的打工生活。然而美咲隱藏著父母借錢不還的秘密,而知道此事的黑道組織「真黑公司」成員小島(柳樂優彌)就把她擄走,明會踏上了重操故業之路嗎?

岡田准一本身擅長各種格鬥技,更有導師的資格。他表示會相信導演、共演者、工作團隊,集合大家的力量拍好作品,雖然是首演殺手,但十分期待在「不能殺」的設定下全力以赴的動作場面。

其他角色包括真黑公司的社長海老原剛士(安田顯),率領派系與其敵對的公司董事砂川(向井理),另一殺手FOOD(福士蒼汰)。電影早前已經開拍,將在關東近郊拍至8月中,此外動作場面會聘請海外的專家,以達到世界級水準。

《殺手寓言》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