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條彩未登坂廣臣同房交往緋聞疑是美麗誤會


Share


【日藝】06/22:中條彩未及登坂廣臣交往中?事緣在日本對哥倫比亞的世界盃賽事舉行時,二人分別在Instagram上貼出看球賽的影片,當中出現的電視機型號,附近的揚聲器,以至植物都非常相似,網民發現後懷疑他們是處於同一房間。

一夜過後網上出現大量關於他們秘密交往不慎公開的留言,在網上搜尋「中条 登坂」更出現不少相關報導,一時間變成另一宗緋聞。不過雙方的粉絲冷靜分析後,認為只是二人為了拍電影而到芬蘭拍外景,理所當然被安排入住同一飯店,可能是不同房間但佈置相似,或者只是趁拍攝空檔一起看球賽,並非交往中。

記者追問登坂所屬的LDH事務所,對方回應說登坂的確為了拍攝電影而前往芬蘭,在Instagram上拍的影片是劇組在當地住宿地方開的聚餐兼觀賽活動,中條與她的經理人以至拍攝人員都有同場。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