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鈴《夏空》北海道十勝外景松嶋菜菜子藤木直人齊現身


Share


【日劇】06/20:廣瀨鈴主演2019年春季晨間劇《夏空》,在外景地的北海道十勝舉行記者會,廣瀨連同松嶋菜菜子、藤木直人、吉澤亮、山田裕貴出席。

這天拍攝的場面預定在第4週播放,是主角奧原夏(廣瀨鈴)在十勝農業高校作為演劇部員參加演劇大賽,為此和養母富士子(松嶋菜菜子)相談。

廣瀨表示很少機會在這樣廣闊及被自然包圍的世界拍攝,讓她希望更自由地去演出。在十勝的現場她能以角色的身份和共演者自然地交談,從中感受到單憑劇本無法想像的距離感和溫度,感覺被大家寵愛著。松嶋則說有機會演在十勝長大的富士子,可以感受到這片大地的廣闊,也希望大大地感受廣瀨及其角色。此外在記者會前一天才初次和廣瀨共演的藤木就說當廣瀨叫他父親時,他的父性立即覺醒。

今次晨間劇在十勝的外景,除了工作人員,還加入當地臨時演員約50人,牛80隻,馬15匹,預計本月底拍完。《夏空》2019年4月1日NHK首播,全15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