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京都新開女性專用住宿「CAFETEL」地鐵直連女子旅必試


Share


【住宿】準備去京都的女生看過來!融合咖啡店和住宿的新品牌「CAFETEL」1號店「CAFETEL 京都三条 for Ladies」快將開幕。顧名思義只限女性入住,住宿在2樓及3樓,以家居設計為主,有讓女子3至4人組使用的個室,也有適合一人旅的大房,窗外是鴨川美景。

在公共空間有齊美容美髮家電產品,當然有明亮的化妝室,亦有洗護及沐浴設備,讓女生漂漂亮亮地旅行。1樓是咖啡室,由早餐供應到晚餐,在喝果汁及吃鬆餅之間,享受和其他女性住宿者的交流,讓妳有不一樣的京都之旅。

「CAFETEL 京都三条 for Ladies」和京阪電車三条站及京都地鐵三条京阪站直連,交通超方便下雨也不怕。7月2日開業,全店有21個房間及65張床。經濟實惠又方便,各位女性讀者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1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