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飯豐萬里江武田玲奈雙主演《真的去航海》宣佈播放續篇


Share


【日劇】06/19:飯豐萬里江及武田玲奈雙主演日劇《真的去航海》宣佈播放續篇!《真的去航海 ~第二季~》將描寫兩位以航海為事業的少女,在畢業後加入航運界的情況。

第一季故事講述坂本真鈴(飯豐萬里江)小學生時就被豪華客船吸引,立志將來要在航運界發展,加入航海學校後,和優柔寡斷對航海沒太大興趣的石川燕(武田玲奈)相遇,二人一起在實習船上奮鬥,終於成功畢業。

第二季講述真鈴畢業後成為三等航海士,開始了真正的航海生涯,短短半年間就走遍新加坡以至歐洲各國,然而她不懂觀言察色的天然性格依然,以為自己已很習慣工作之時,最近失敗頻頻。

另一方面燕以三等機關士身份開始航海工作,因為工作上細心而得到四周的人信賴,就在升上二等機關士前被公司調回陸上工作。在公私都出現麻煩的她,參加了聯誼活動,和當中認識的男性約會,卻不太習慣陸地上的戀愛……

飯豐表示能再演真鈴十分高興,想到能把這作品送給還未看過的觀眾,及時隔一年再和拍檔武田演對手戲,就感到十分興奮。武田也說可以演出續篇非常高興,她也很期待自己所演的角色如何成長,敬請大家留意。

續篇將會把男性角色全換,導演編劇則和第一季相同。《真的去航海 ~第二季~》7月31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