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藤成亮《零 一獲千金遊戲》間宮祥太朗小關裕太小池榮子參戰


Share


【日劇】06/12:NEWS加藤成亮主演《零 一獲千金遊戲》公佈其他遊戲挑戰者的陣容,包括間宮祥太朗、小關裕太、加藤諒、岡山天音、杉野遙亮、小林劍道等。

故事原作為《賭博默示錄》作者福本伸行另一人氣作品《賭博霸王傳 零》,至今發行量突破300萬部,以建設中的主題樂園「夢想王國」為舞台,億萬富翁為了尋找一名平民作代理參加巨額賭局而主行選拔,參加者皆以身體以至性命為賭注,投入壯絕的生存遊戲,目標是勝出的1000億円獎金讓人生逆轉,考驗參加者之間的友情和關係。

參加者之中,包括間宮祥太朗演的末崎セイギ,他帶著自身的信念,背負著自己的人生參加遊戲。小關裕太演冰川ユウキ,是冷靜的頭腦派人物。加藤諒演真鍋チカラ,是主角零當俠盜的伙伴。岡山天音演佐島ヒロシ,曾被零所救而加入。杉野遙亮演早乙女スナオ,與真鍋及佐島一起跟著零進行遊戲。小林劍道演末崎サクラ,是末崎セイギ的哥哥。

主辦單位方面,梅澤富美男演在全無量,他是每年生意額超過100兆円的財團主席,也是一心玩弄參賽者的主辦人。小池榮子演後藤峰子,她是在全無量的助手,負責執行遊戲,能左右遊戲的方向,原作中她的角色是男性後藤利根雄,將和零進行精彩的對決。

《零 一獲千金遊戲》7月15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