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工作細胞》聲優陣容追加中村悠一川澄綾子吉野裕行


Share


【動漫】06/12:口碑超好備受期待的夏季動畫《工作細胞》公開追加聲優陣容,當中包括中村悠一演記憶細胞、川澄綾子演肥大細胞、遠藤綾演主角的前輩紅血球、吉野裕行演肺炎鏈球菌。

同時決定開幕曲將由四位主要聲優唱出,包括主角紅血球(花澤香菜)、白血球(前野智昭)、殺手T細胞(小野大輔)、巨噬細胞(井上喜久子),曲名為「任務!健・康・第・一」。

《工作細胞》為清水茜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連載的漫畫,把人體細胞擬人化。主角是笨手笨腳的新人紅血球「AE3803」,負責運送氧氣及二氧化碳,在肺炎鏈球菌襲擊事件中認識了白血球「U-1146」,自此展開和細菌怪獸的戰鬥,從中了解人體奧妙。因為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讓觀眾上人體生物學課,被認為是近年娛樂教育兼備漫畫代表作之一,因此動畫化能找來大量頂級聲優助陣。

《工作細胞》7月7日起逢星期六深夜12時 TOKYO MX 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9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