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0:堀北真希回歸拍月9?《大叔的愛》田中圭寫真集突然熱賣重版,中韓炎上《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動畫化胎死腹中,山崎賢人《好醫生》上野樹里藤木直人參演,《死亡筆記》佐野雛子F奶魔鬼身材回歸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堀北真希回歸拍月9?傳因丈夫賺錢不足及向傑尼斯示威
【日藝】《大叔的愛》田中圭寫真集突然熱賣推出1年半後重版再來
【動漫】中韓炎上《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終於宣佈動畫化胎死腹中
【日劇】山崎賢人《好醫生》上野樹里藤木直人參演強力支援
【日藝】傑尼斯又搞未成年少女!NEWS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被處分
【日劇】米倉涼子秋季朝日新劇內容曝光將當99.9民事專門律師?

【日劇】《信用詐欺師JP》低收視卻強行電影化原因是富士藥石亂投?
【日劇】《刑警7人》播第4季消息主題為吉田鋼太郎及《大叔的愛》?
【日藝】三浦翔平親口承認和桐谷美玲的戀情同時牽扯記者發問
【日藝】小出惠介終於被事務所放棄雙方同意正式解約
【日劇】石原里美《高嶺之花》芳根京子千葉雄大參戰構成三角關係
【日劇】佐藤浩市天海祐希共演《與不是A的你》面對少年殺人事件

【寫真】《死亡筆記》佐野雛子回歸本業以F奶魔鬼身材再攻寫真界 (33P,片)
【寫真】「合法蘿莉巨乳」長澤茉里奈再度活躍登封面全裸上陣 (25P,片)
【寫真】倉持由香以「尻職人」突圍大尺度展示渾圓美臀 (32P,片)
【寫真】大原優乃到台灣夜市海邊秀童顏巨乳劍指年度封面女郎大賞 (33P,片)
【寫真】SKE48小畑優奈在週刊推出近30頭特集以清純性感爭取票數 (31P,片)
【寫真】白石麻衣模特兒事業起飛登上with封面與國際級GUCCI合作 (35P,片)


【日劇】堀北真希回歸拍月9?傳因丈夫賺錢不足及向傑尼斯示威

【日劇】06/07:堀北真希回歸拍日劇?最近有情報指她將在10月份富士月9演出。早前她和丈夫山本耕史,與布袋寅泰及今井美樹夫婦進行烤肉晚餐,布袋在席上對她說育兒工作安定後復出會很好,而堀北就回應說已經有劇集方面的邀請,就是富士月9,而布袋夫婦就立即說由他們負責主題曲,對她作出實際支持。

關於她復出的理由有不同的猜測,有說是因為丈夫山本耕史賺錢能力不足,主力收入只是規模不大的BS時代劇,現時他們一家三口的房子月租30萬,加上堀北想要第二個孩子,為了將來她需要復出賺錢。

另外也有傳是源自對傑尼斯的憎恨,因為她曾和櫻井翔秘密交往有結婚的打算,但在2015年初受到傑尼斯的壓力被迫分手,但到了去年櫻井和主播小川彩佳的戀情又得到傑尼斯的默許,加上岡田准一、森田剛接連結婚,堀北對於傑尼斯只對她動刀感到不滿,要回歸藝能界向對方示威。

她復出的話,很大可能以丈夫的個人事務所屬下藝人身份,因為她的結婚引退讓前事務所大失預算,雙方關係並不好。但最近因為事務所的皇牌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的關係公開,隨時會結婚,所以有可能接受以兩家事務所進行業務合作的方式和堀北續緣。

至於得到富士的邀請演出月9,明顯和該台近件收視低迷有關,本季月9就算用上長澤雅美收視還是個位數,7月份澤村一樹主演也難以看好,急須一位有話題性的演員。堀北雖然有名氣,但在結婚前主演的劇集收視並不好,加上有空白期,其他電視台不敢冒險起用她。反正她也打算繼續生子,拍劇只為短期賺錢,就算劇集收視失敗,對她的影響也不大,所以富士成為她的最佳出路。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大叔的愛》田中圭寫真集突然熱賣推出1年半後重版再來

【日藝】06/04:《大叔的愛》旋風隨著結局來到高峰!主角田中圭於2016年12月推出的寫真集「田中圭 PHOTOBOOK「KNOWS」」因為銷量突然上升供不應求,出版商宣佈在發售1年半後的6月3日第二度重版!

因為《大叔的愛》在日本、韓國、台灣、香港皆大熱,對於想了解主角田中圭更多的粉絲,其最新寫真集成為搶購對象。該寫真集內容以他當時演出舞台劇《夢之劇 DREAM PLAY》的公演為主,以紀錄片的方式帶出他鏡頭後的另一面。此外還有他拍攝日劇的幕後,和好友去BBQ、打籃球、去北海道旅行的片段,最後還有由他所寫的5000字內容。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動漫】中韓炎上《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終於宣佈動畫化胎死腹中

【動漫】06/07:原定於10月播放的動畫《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出現前代未聞的大事件,該作已公佈的四名聲優包括增田俊樹、安野希世乃、山下七海、中島愛齊齊宣佈退演,原著小說在網絡上的版本全部下架,動畫官網網站攔截所有來自日本國外的連接,6日更宣佈動畫中止播放及製作,所有實體版小說停止出貨。

該作故事講述主角功刀蓮彌是日本軍人,曾經參加世界大戰,在異國的首都殺死超過3000人,一生共殺5000人以上。在他93歲去世後轉生到異世界,在那裡從神得到超強能力,加上前世習得的軍事知識和殺人能力,在異世界過著開外掛式的生活。

該作在網站網站「成為小說家吧」閱讀次數接近2億,實體小說已推出18卷,然而作品在鄰國引起廣泛爭議,因為主角的藍本為史實人物朝香宮鳩彥王,在1937年他指揮日本皇軍攻打南京,被認為是「南京大屠殺」的最大責任者,但他因為是皇族,在戰後得到盟軍豁免起訴,結果安然活到94歲的高齡才去世。

小說引起華人社會的爭議的同時,作者「まいん」更在Twitter上發表侮辱鄰國的言論,包括稱中國為「蟲國」,,說中國人不知道德是什麼,稱韓國為「姦國」,說日本最大的不幸是鄰近的姦國住著世界上最惡的動物。海外人士甚至是日本人紛紛留言抗議,甚至湧到四位聲優的社交網絡,留言要求他們拒絕這次工作。

「まいん」為了動畫化製造話題而發出的言論引起大風波後,已於5日在Twitter上謝罪,並準備刪除該Twitter帳號,不過也無法阻止作品動畫化胎死腹中。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山崎賢人《好醫生》上野樹里藤木直人參演強力支援

【日劇】06/04:山崎賢人主演夏季連續劇《好醫生》有上野樹里及藤木直人參演,當中上野是婚後首度復出拍攝連續劇,藤木則是第10次在日劇中演醫生。此外有戶次重幸、中村友理、濱野謙太、板尾創路、柄本明參演。

故事講述主角新堂湊(山崎賢人)是先天的自閉症患者,同時有「學者症候群」,這是10%的自閉症患者會出現的情況,在某種藝術或學術上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而新堂就擁有驚人的記憶力。他和哥哥因為某事件遇上了小鎮診所的醫生司賀明後,就決定成為兒科醫生。

新堂以其強大的記憶力把醫學書內的知識全部記在腦中,以醫學部的首席畢業,同時也在國家醫生考試中合格。在已成為大醫院院長的司賀邀請下,新堂作為兒科的後期實習醫生身份前往工作。新堂雖然有強大的知識和診斷能力,但因為其自閉症讓四周的醫生以至病人家長對他充滿偏見,然而新堂只是純粹地想救孩子,在衝突之中反而教會了其他人作為醫生的重要事情。

今次公佈的角色包括上野樹里演瀨戶夏美,同屬小兒科的她是湊的指導醫生,為人正義感強好強又開朗,像太陽一樣受到病童的包圍仰慕,同時不會讓人看到弱點。她至今都沒有困難手術的執刀經驗,有著想早日獨當一面的強大意志。

這是上野在《愛麗絲的棘》後第二次演醫生,她表示《好醫生》在韓國有很高評價,帶來良好的壓力。作品的影響力跨越國界,希望不是進行比較,而是讓不同的家庭增添色彩的作品,會為此而努力。關於角色她希望演得開朗令人難忘,期待透過演出讓更多小兒科醫生出現。

藤木直人演高山誠司,是兒科的皇牌醫生,他技術優秀,作為兒科醫生是日本頂級水平。此外他為人清廉,絕不會把責任推給部下,有著無可動搖的人望和信賴。不過他對己對人都非常嚴格,只會叱責別人從不嘉許,讓部下誠惶誠恐,此外內心也有不能對人言的糾結。

藤木過去演過多種不同的醫生,被認為是日本藝能界最適合演醫生的演員之一,今次是他首次挑戰兒科,藤木表示之前多演實習中、無法出人頭地、不被信任的醫生,隨著年齡漸長,今次終於演與醫院內派系鬥爭及經營無關,貫徹自己信念的醫生,會以不拖大家後腿的想法而努力。

其他角色包括戶次重幸演間宮啓介,他是兒外科長,實力比高山更強,但因為過份關心院內政治及出人頭地,沒有甚麼人望,對於湊突然加入感到頭痛。中村友理演東郷美智,在父親死後繼承當上醫院的理事長,為了改善赤字打算廢除收入不高的兒科,但她也是高山的戀人,在兩者之中面臨選擇。

濱野謙太演橋口太郎,他是兒科的護士,以溫柔的性格及重視孩子的姿態,成為病房內的開心果,對於為孩子採取大膽行動的湊,在背後給與他支持。板尾創路演副院長豬口隆之介,他頭腦運轉快速,表面對人謙虛,實際上想什麼無人知道,大家都忌諱他三分,他心中隱藏的秘密將成為故事的關鍵。

柄本明演院長司賀明,是他讓湊決定走上醫生的路,對他來說就像是父親的存在,此外也是高山敬愛的恩師。他本來在小鎮開診療所,在前理事長的邀請下轉到現在的醫院,憑累積的實力當上院長。他重視孩子多於利益,十分看重兒科,卻成為醫院內被批評的原因。

《好醫生》7月12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傑尼斯又搞未成年少女!NEWS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被處分

【日藝】06/08:傑尼斯偶像又對未成年少女出手!NEWS小山慶一郎及加藤成亮涉及年初在六本木向未年年少女勸酒,週刊文春取得現場錄音證據確鑿,傑尼斯立即宣佈犯事的小山停工處分,加藤因縱容隊友被嚴重警告。二人曾在山口達也事件中說前輩的不是,想不到是自打臉!文春報導詳細翻譯:


傑尼斯偶像又對未成年少女出手!繼前TOKIO山口達也事件,最新一期「週刊文春」爆料,34歲的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及30歲的加藤成亮,本年初光顧東京六本木界隈一家夜店,小山是該店的常客,他的醫生、律師、藝能事務所社長等朋友會常去那裡,他們被稱為「小山集團」,在六本山相當有名。

現場有數名女生,當中包括未成年的A小姐,從流出的現場錄音片段中,清楚聽到小山不斷催促一名女生「乾杯」。記者追訪了A小姐,證實了她未成年的身份。她雖然沒有透露當中詳情,但承認當時有喝酒。

一名和小山親近的女大學生表示,小山的酒量雖然不強,卻經常開酒會,成員多數是數名男性加上十名以上的女性,當中有不少未成年女性,她們去到現場都會表明自己未成年不能喝。然而小山卻會以「你很可愛啊!只要可愛的孩子喝酒叔叔就會很高興」的說話不斷向未成年者勸酒。

該女大學生同時表示加藤雖然比小山年輕,相比之下成熟得多。他的酒量比小山強,但不像小山那樣和年輕女性玩樂為主,多數會和男性一起喝,也沒怎樣聽聞他帶女性回家。

記者之後向傑尼事務所求證,對方表示涉事二人正協助確認當中的事實和關係,並表示當事人女性曾和小山和加藤表示自己20歲,二人並不知道對方未成年。然而雜誌報導指該女性過去已多次和小山見面,在記者初次見面就能輕易確認她未成年的時候,小山不大可能不知道。

NEWS成軍15年來一直多災多難,內博貴及草野博紀於2005年及2006年先後爆出未成年喝酒而退團,手越祐也亦以男女關係混亂著名,和AKB48柏木由紀的溫泉親密照轟動一時,讓柏木人氣急跌。小山的情況更強,去年爆出他與「放課後公主」練習生太田希望到夏威夷度假,女方事後被解僱,小山卻沒事,加上他的連串負面新聞,讓他榮登「最討厭傑尼斯男星」冠軍。

小山的行為,和早前TOKIO山口達也的事件十分接近,都是涉及向未成年少女勸酒。在山口事件發生時,小山曾在他演出的節目「news every.」中說過山口「絕對不能饒恕」,加藤也在他演出的「Vivit」概嘆「前輩你做了什麼」,想不到原來他們比山口更早犯下同一錯誤。

加藤今天早如常演出TBS的「Vivit」,他穿上黑色西裝向觀眾躹躬謝罪,他說作為資訊節目的成員自我警覺性不足,對此作出深切反省。他提及當天女事主向他們說是20歲,及後網上流傳她只有19歲,於是和小山去查證,確認對方未成年的事實,感到要為那時沒有制止對方喝酒進行反省,已向另外兩位隊友道歉並已獲他們的理解。另一方面小山也在其演出節目「news every.」中道歉。

傑尼斯事務所已對事件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已決定小山要停工一段時間,至於加藤因為沒有制止事件發生,處分為嚴重警告。處分公佈後,小山及加藤今天演出的綜藝節目臨時取消,小山主持的電台節目下周起停播。至於加藤主演夏季日劇《零 一獲千金遊戲》將繼續拍攝和播放,原定小山會客串演出該劇,相關處理仍在檢討中。另外作為NTV世界盃主題曲的NEWS新單曲也會如期於6月底發售。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米倉涼子秋季朝日新劇內容曝光將當99.9民事專門律師?

【日劇】06/06:米倉涼子主演秋季朝日連續劇,早前已經有消息指不是《Doctor-X》續篇,最近有電視雜誌記者爆出新作的故事大綱。

該作米倉將演律師,本身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被解僱後開設個人事務所,和伙伴們一起奮鬥。事務所不接殺人等刑事案件,而是專做離婚等民事委託,米倉將作為不按常規行事的非一般律師解決事件。雖然套路和《Doctor-X》接近,但將會是較輕鬆和親民的風格。

朝日一直希望米倉繼續演大門未知子,但她本人討厭形象被固定,所以就算合作也堅持要演新的角色,此外她也不喜歡演性感場面。朝日一一答應其要求,目的只為了她的20%潛在收視率,滿足米倉的個人要求後,就能讓她首肯演《Doctor-X 6》。

消息指米倉對於新劇很感興趣,還提出了不少意見,包括角色日間戴眼鏡很認真,晚上變成另一個人的「只野仁」式設定。朝日方面則感覺複雜,因為新劇收視低的話,米倉肯再演《Doctor-X》的機會將大大提高,新劇收視好就可以變成另一皇牌系列,於是這會變成一部「失敗也沒關係」的作品?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22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