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又搞未成年少女!NEWS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被處分


Share


【日藝】06/08:傑尼斯偶像又對未成年少女出手!NEWS小山慶一郎及加藤成亮涉及年初在六本木向未年年少女勸酒,週刊文春取得現場錄音證據確鑿,傑尼斯立即宣佈犯事的小山停工處分,加藤因縱容隊友被嚴重警告。二人曾在山口達也事件中說前輩的不是,想不到是自打臉!文春報導詳細翻譯:


傑尼斯偶像又對未成年少女出手!繼前TOKIO山口達也事件,最新一期「週刊文春」爆料,34歲的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及30歲的加藤成亮,本年初光顧東京六本木界隈一家夜店,小山是該店的常客,他的醫生、律師、藝能事務所社長等朋友會常去那裡,他們被稱為「小山集團」,在六本山相當有名。

現場有數名女生,當中包括未成年的A小姐,從流出的現場錄音片段中,清楚聽到小山不斷催促一名女生「乾杯」。記者追訪了A小姐,證實了她未成年的身份。她雖然沒有透露當中詳情,但承認當時有喝酒。

一名和小山親近的女大學生表示,小山的酒量雖然不強,卻經常開酒會,成員多數是數名男性加上十名以上的女性,當中有不少未成年女性,她們去到現場都會表明自己未成年不能喝。然而小山卻會以「你很可愛啊!只要可愛的孩子喝酒叔叔就會很高興」的說話不斷向未成年者勸酒。

該女大學生同時表示加藤雖然比小山年輕,相比之下成熟得多。他的酒量比小山強,但不像小山那樣和年輕女性玩樂為主,多數會和男性一起喝,也沒怎樣聽聞他帶女性回家。

記者之後向傑尼事務所求證,對方表示涉事二人正協助確認當中的事實和關係,並表示當事人女性曾和小山和加藤表示自己20歲,二人並不知道對方未成年。然而雜誌報導指該女性過去已多次和小山見面,在記者初次見面就能輕易確認她未成年的時候,小山不大可能不知道。

NEWS成軍15年來一直多災多難,內博貴及草野博紀於2005年及2006年先後爆出未成年喝酒而退團,手越祐也亦以男女關係混亂著名,和AKB48柏木由紀的溫泉親密照轟動一時,讓柏木人氣急跌。小山的情況更強,去年爆出他與「放課後公主」練習生太田希望到夏威夷度假,女方事後被解僱,小山卻沒事,加上他的連串負面新聞,讓他榮登「最討厭傑尼斯男星」冠軍。

小山的行為,和早前TOKIO山口達也的事件十分接近,都是涉及向未成年少女勸酒。在山口事件發生時,小山曾在他演出的節目「news every.」中說過山口「絕對不能饒恕」,加藤也在他演出的「Vivit」概嘆「前輩你做了什麼」,想不到原來他們比山口更早犯下同一錯誤。

加藤今天早如常演出TBS的「Vivit」,他穿上黑色西裝向觀眾躹躬謝罪,他說作為資訊節目的成員自我警覺性不足,對此作出深切反省。他提及當天女事主向他們說是20歲,及後網上流傳她只有19歲,於是和小山去查證,確認對方未成年的事實,感到要為那時沒有制止對方喝酒進行反省,已向另外兩位隊友道歉並已獲他們的理解。另一方面小山也在其演出節目「news every.」中道歉。

傑尼斯事務所已對事件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已決定小山要停工一段時間,至於加藤因為沒有制止事件發生,處分為嚴重警告。處分公佈後,小山及加藤今天演出的綜藝節目臨時取消,小山主持的電台節目下周起停播。至於加藤主演夏季日劇《零 一獲千金遊戲》將繼續拍攝和播放,原定小山會客串演出該劇,相關處理仍在檢討中。另外作為NTV世界盃主題曲的NEWS新單曲也會如期於6月底發售。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3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