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稻垣吾郎再演貝多芬!舞台劇女主角改為剛力彩芽


Share


【日藝】06/07:稻垣吾郎再演貝多芬!舞台劇「No.9 ー不滅的旋律ー」在初演3年後決定再演,共演者包括首次和他合作的剛力彩芽,還有片桐仁、鈴木擴樹等。

故事以舉世知名的作曲家貝多芬為主角,他小時候受到父親暴力及母親的死影響,過著貧困及孤獨的生活,到了成為音樂家後又遇上聽覺障礙等困難,卻能以偏執的激情把才能化為樂譜,把他在最後的交響曲「第九」之前的人生演活。

稻垣表示今次再演是有如做夢的高興,「No.9」是他作為演員很喜歡的作品,今次約有一半演員換上新的,舞台劇只要變了一個人就會完全不同,相信上次看過的觀眾也能在今次感到滿意,他自己在這3年也有所成長,希望能讓大家看到。

初演時由大島優子演一直支持貝多芬的架空人物瑪利亞,今次改由剛力彩芽演出,鈴木擴樹演貝多芬的弟弟尼古拉斯,片桐仁演節拍器發明者約翰·馬伊爾澤爾,貝多芬是首位使用並發揚光大的音樂家。另外有小川健、村川繪梨、岡田義德、深水元基、橋本淳、廣澤草、野坂弘、奥貫薫、羽場裕一、長谷川初範演出。

「No.9 ー不滅的旋律ー」11月11日至12月2日在東京公演,之後會轉至大阪、橫濱、久留米演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