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涼主演《部長 風花凜子之戀》龍星涼平山浩行當關鍵男人


Share


【日劇】06/05:涼主演《島耕作》系列外傳日劇《部長 風花凜子之戀》公佈龍星涼及平山浩行參演。故事講述風花凜子(涼)是島耕作當會長的大型電機公司女性部長,被委任負責公司內的重要計劃,年紀輕輕就成為董事候選人物,是個能幹的事業女性。另一方面她和戀人交往順利。在公在私都一帆風順的她,遭到看不慣她成功的敵對社員暗算,帶出一部關於性騷擾、權力欺凌、公司內不倫等問題的「女性版島耕作」。

今次公佈的二人都是掌握故事重要關鍵的角色,龍星涼演吉田俊也,是凜子的後輩及她主導計劃團隊的成員。他一直憧憬著凜子,然而之後成為被前輩社員進行權力欺凌的對象。平山浩行演高澤光太郎,是爵士咖啡店店主及凜子的戀人,因為凜子工作上受到的衝擊讓二人的關係出現變化。

《部長 風花凜子之戀》7月5日及7月12日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