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總選速報荻野由佳連續兩年奪冠松井珠理奈失落流淚


Share


【日藝】05/31:第10屆AKB48世界選拔總選舉30日發表投票速報,NGT48荻野由佳以59531票遙遙領前,比第2位SKE48松井珠理奈多出超過2萬票。荻野已經是連續兩年獲得速報冠軍,去年最終獲得第五位,更獲得大型事務所「Horipro」的邀請加入,實力不容忽視。

第3位則是HKT48宮脇咲良,之後有AKB48岡田奈奈,SKE48須田亞香里,AKB48高橋朱里,以上6人得票超過2萬。頭16位的勢力分佈十分平均,SKE48有五人,NGT48及AKB48有四人,HKT48有三人,反而NMB48最高暫時只有25位。

當中壓力最大是松井珠理奈,這是她第10次參加總選,加上今年總選在名古屋舉行有主場之利,被認為是她能登上女王寶座的最佳機會。SKE48劇場公演後她在現場聽取速報結果,知道自己只排第2後先是苦笑之後,在北川綾巴抱著她時就流淚。她表示這只是速報,正式結果還未知道,無論結果如何,她都會守護SKE。

然而最有影響力的是三連霸後宣佈不參選的指原莉乃,因為去年她得到24萬多的票數,這些「指原票」流落到哪一位都可以成為絕對戰力。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