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真犯人》小泉孝太郎內田有紀高嶋政伸參演


Share


【日劇】05/30:上川隆也WOWOW連續劇《真犯人》公佈小泉孝太郎、內田有紀、高嶋政伸參演。故事以翔田寬同名小說改編,以1974年發生的綁架案,該案時效成立前1年的1988年,還有及2008年的殺人案,三個時代的事件交錯為主線。

故事講述2008年在靜岡縣的天橋下發生須藤勲(尾美利德)的殺人事件,由靜岡縣警富士裾野署的刑警日下悟(小泉孝太郎)負責搜查,當中知道須藤在1974年與離婚妻子所生的幼子尾畑守被綁架後死亡的事。在該事件發生後的14年,即時效成立前1年的1988年,在靜岡縣警本部長榛康秀(高嶋政伸)指示下組成特別搜查班,以從非精英升至警視的重藤成一郎(上川隆也)當管理官,率領有才能的6名刑警進行再搜查。

2008年的日下對於居住在東京的須藤於靜岡被殺感到奇怪,覺得事件和1974年的綁架事件有關,於是拜訪已離開警隊的重藤,同時接觸尾畑守的母親小枝子(長野里美)及姊姊理惠(內田有紀),漸漸接近真相。

上川隆也在劇中演出28歲、42歲、62歲三個不同年齡,演出和他一起進行再搜查的精英刑警包括甲本雅裕、田中要次、濱田學、森岡龍、清水伸、でんでん。《真犯人》9月23日WOWOW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