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栗山千明主演《似婚外戀愛的東西》校對女孩作者另一改編


Share


【日劇】05/29:栗山千明主演日劇《似婚外戀愛的東西》,《校對女孩》作者宮木彩子另一作品改編,描寫5名在日常生活中絕對不會遇上的35歲女性,因同為偶像團「白雪公主」的粉絲而偶然認識,培育出超越階級的友情,互相幫助下改變人生,小說得到很多女性的共鳴及支持。

5名女性包括丈夫在電視台工作的名緩櫻井美佐代(栗山千明),有當補習學校老師丈夫和小學生女兒的普遍主婦山田真美(安達祐實),前不良少女為了養育反抗期兒子而努力工作的單親媽媽益子昌子(江口德子),美貌智慧並重的精英隅谷雅(平井理央),自幼就因為又胖又醜人生一直在低潮的BL作家片岡真弓(富山惠理子)。她們在偶像面前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到底以偶像作為「婚外戀愛」的對象會為她們帶來什麼變化?

《我們做了》新城毅彥執導,《SPEC》《民王》西荻弓繪編劇,《似婚外戀愛的東西》6月22日dTV開始配信,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