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動畫名編劇岡田麿里自傳日劇化由前田敦子主演


Share


【日劇】05/29:前田敦子演岡田麿里!岡田的自傳《去不了學校的我直至寫出『那花』『心叫』》日劇化,內容是她寫出人氣作品的秘密,包括她過去的種種不愉快經歷。除了前田還有大東駿介、濱野謙太、長井短、溫水洋一、野間口徹、田中要次、本田博太郎、富田靖子等參演。

岡田麿里可說是動畫界無人不識的名字,她1998年寫了首部劇本,2006年開始專攻動畫的系列構成,2011年一部《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被譽為催淚神作,之後2015年《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拍成動畫及真人電影,2016年在《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贏得年度最佳動畫第1名,以故事有血有肉而且主要角色大部分都壯烈犧牲成為熱話。

《去不了學校的我寫出直至『那花』『心叫』》由岡田麿里親自擔任編劇,9月1日晚上10時NHK BS Premium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