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萬名粉絲聚集,野口五郎鄉廣美含淚送別西城秀樹


Share


【日藝】05/28:5月16日去世的西城秀樹25日晚在青山葬儀所設靈,法名「修音院釋秀樹」,靈堂以17000枝鮮花營造棒球場的形象,寫上「大阪球場 一生青春」字樣,那裡是他1974年作為個人歌手首度進行球場公演的地方,此外有他愛用的白色咪高峰。

靈堂外則擺放多張他的巨型畫像,包括他與同為「新御三家」野口五郎及鄉廣美的合照,至於戶外的獻花台就以他的代表作「YOUNG MAN (Y.M.C.A.)」為形象,以鮮花砌出美國的星條旗,總共有4000名親友及粉絲前往送別,除了野口及鄉,還有和田秋子、荻野目洋子、森昌子、藤原紀香、鈴木杏樹、石橋貴明等人。

鄉廣美與野口五郎在致祭後接受訪問,兩人都為西城流淚,表示他走得太早,看到他遺下3名子女便覺得心痛。此外他們表示場外的合三人合照是兩年前所拍,也是他們三人最後一次見面,鄉表示沒想過三人會以這樣的形式重聚。

第二天早上的告別為首,還有西城的長子慎之介、次子悠天等式,野口及鄉都有讀出弔辭,現場有超過1萬名粉絲高呼「秀樹!」的名字,扶靈者以野口五郎。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