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古書堂事件手帖》公開特報東出昌大夏帆參演 (片)


Share


【日影】05/28:由黑木華及野村周平雙主演《古書堂事件手帖》電影版,首度公開影像,還有東出昌大及夏帆的參演。

故事以年輕漂亮的古書堂店主篠川栞子(黑木華),及在書店打工的誠實笨拙青年五浦大輔(野村周平)為主線,以栞子驚人的書本知識和優秀的觀察力,解開古書之謎。新公佈夏帆演五浦絹子,是大輔的已去世祖母,東出昌大演田中嘉雄,以小說家為目標的他被絹子吸引,以過去和現在交錯的故事,帶出一段「不可能被知道」的戀情。

解禁的特報影片中,以大輔的祖母遺物,夏目漱石小逆「それから」,還有栞子小心地保管著太宰治小說「晩年」為中心,兩部書出現在以田中及絹子為主角的50年前故事之中,隱藏著重要的秘密。《古書堂事件手帖》11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