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27: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戀上峯田和伸,竹野內豐倉科加奈傳6月結婚,《孤獨的美食家》進軍韓國,《第50次的初吻》山田孝之長澤雅美親密自拍照,激似石原里美18歲安倍乙E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名門千金戀上平凡男子峯田和伸
【日藝】竹野內豐及倉科加奈可能定於定情日劇大結局播放日結婚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進軍韓國松重豐在全州首爾大吃拌飯烤肉
【日影】《第50次的初吻》:山田孝之長澤雅美多張親密自拍照公開 (片)
【動漫】《SLAM DUNK》新裝再編版公開第1卷櫻木花道封面
【日劇】波瑠伊勢谷友介初共演《生存結婚》進行斯巴達式婚活指導

【日劇】山田孝之菅田將暉雙主演《dele》以電子遺物帶出異色人性
【日藝】新田真劍佑擊敗四位傑尼斯偶像被女性選為國寶級帥哥
【日藝】奧斯卡宣佈武井咲7月復出粉碎引退報導
【日劇】大河劇《韋馱天》開拍留鬍子生田斗真與役所廣司相遇
【日影】《羊與鋼之森》試影會山崎賢人鈴木亮平大談旭川美食
【日藝】4人TOKIO首支廣告為連續21年代言品牌設定鏡頭和5人時代相同

【寫真】激似石原里美!18歲E奶女高中生安倍乙人氣急升進軍寫真界 (30P,片)
【寫真】non-no首席模特兒本田翼畢業最後美照感動落淚影片合集 (30P,片)
【寫真】著名Cosplayer伊織萌以清純樣子爆乳身材強勢進軍寫真界 (35P,片)
【寫真】柳いろは參演電影上畫以大尺度F奶性感寫真推高人氣 (31P,片)
【寫真】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剛成熟男人魅力寫真合集 (31P,片)


【日劇】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名門千金戀上平凡男子峯田和伸

【日劇】05/25:昨天報導的傳聞今天立即落實!石原里美主演夏季NTV水10《高嶺之花》,和「銀杏BOYZ」峯田和伸當「美女與野獸)式情侶,並由野島伸司編劇。

故事講述主角月島桃(石原里美)生於貴族名門「月島流」,有美貌、資歷、財力、家世,還有壓倒性的才能。以她的條件應該可以輕易找到心愛的男性得到永遠的愛,但她卻遇上訂婚後男方出軌,婚禮當天分手等最惡劣的事態,讓桃失去自信甚至崩潰。

就在此時,失去一切好她遇上了什麼沒外表沒資歷沒財力沒家世的單車店店主風間直人(峯田和伸),他十年來一直為病母進行介護,有著溫柔而安穩的性格。作為「高嶺之花」和「地上凡人」,二人有著絕望性的格差,但意外地他們戀上!

這對男女跨越身世上的障礙,發現對方隱藏寂寞而心意相通,然而他們各有忘不了的過去戀情,四周的人看到他們都在取笑及反對,更接連出發挑戰他們關係的戀愛刺客,在無盡的試練中,他們能否成就「命運之戀」?帶出一部「怒濤的純愛娛樂作品」。

石原表示因為一直都想演野島伸司編的愛情故事,今次夢想成真能和他合作感到非常高興。只是看了劇本後覺得身心震撼被動搖,可說是深入台詞的巡遊。雖然有感到壓力,但覺得這是和自己的戰鬥,會以不輸的目標進行挑戰。他雖然還未和共演的峯田見面,但劇中好有很多罵他的場面,十分期待他會有什麼反應。

至於峯田則是首次在民放台黃金檔作常規演出,他表示看了很多野島的作品,對於能參演其中雖然覺得驚訝,更感到高興。故事結局的走向還未能想像得到,但作為野島的新作品,自己會被染上什麼顏色非常期待,會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盡心盡力拍攝。

野島伸司表示劇集很好,是讓大家離開日常生活投入的娛樂,無論是創作者還是觀眾都有這共同想法,也是因為這熱量而喚起他想寫的意慾。與石原是10年來初次見面,在這期間感受到她從經驗而累積的自信和風格,在考慮她的角色時,因為覺得她與和服很配合,故此浮現了名門望族的畫面。峯田方面則和在舞台上所見的不同,有著聰明具情感的印象,他的故事會讓他發揮其獨特感。

《高嶺之花》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竹野內豐及倉科加奈可能定於定情日劇大結局播放日結婚

【日藝】05/22:竹野內豐及倉科加奈終於要結婚?「週刊新潮」早前報導,一名日劇《再一次向你求婚》的製作人員證言,竹野內和倉科現時正於東京一家高級公寓過著半同居生活,二人結婚只是時間問題,選擇的日子很可能和他們認識定情的該部作品相關,該作大結局播放的6月22日是最有可能的日子。

竹野內和倉科是因為2012年共演日劇《再一次向你求婚》而走近,2014年10月被發現交往,當時竹野內豐曾以本人的名義承認雙方的關係,從未進行否定,但之後只是間中出現「快將結婚」「分手」的報導,並沒有什麼決定性發展。隨著藝能界的「大物獨身演員」逐一結婚,竹野內豐被認為是最後的代表人物。

週刊記者曾到竹野內的高級公寓前直擊訪問他,他只是以「抱歉,請放過我吧」來回應。22日倉科到澀谷109出席活動時,現場記者就「週刊新潮」的報導作出追問,事前主辦單位已經多次提醒記者只能問和活動相關的問題,不是自由發問,早早採取戒嚴狀態,而倉科也完全沒有提及報導的事。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進軍韓國松重豐在全州首爾大吃拌飯烤肉

【日劇】05/23:《孤獨的美食家 第7季》將進行系列第二次遠征海外,第9話及第10話的「韓國出差篇」中,主角井之頭五郎(松重豐)將去到韓國的全州及首爾,大吃拌飯及烤肉等韓國美食。

松重豐表示韓國對於該劇的認知度超越大家的想像,在街上遇上醉漢對方也接連叫「孤獨的美食家」的韓語發音!此外他也說韓國食物味道構思很特別,鄰國有不少美味的料理。

「韓國出差篇」的演出嘉賓包括被稱為「情歌皇太子」的歌手及主持成始璄,前偶像女團「Jewelry」隊長現役女演員朴貞雅。劇集6月1日及8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第50次的初吻》:山田孝之長澤雅美多張親密自拍照公開 (片)

【日影】05/21:山田孝之長澤雅美雙主演《第50次的初吻》公開多張二人親密照。他們在多個不同地方進行自拍,包括看著城市夜景的山上,陽光普照的草原,藍天碧海的沙灘,更有錯體趣怪照,展示二人之間的戀愛感覺。

故事以2004年由彼得席格執導的美國愛情喜劇《我的失憶女友》為藍本進行改編,講述男主角大輔(山田)在夏威夷以導遊打工維生,從事天文學研究,戀愛方面從不投入是個花花公子。然而之後遇上因為事故每晚記憶都會重設的瑠依(長澤),讓他的人生出現變化。

《第50次的初吻》6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SLAM DUNK》新裝再編版公開第1卷櫻木花道封面

【動漫】05/21:井上雄彥傳說漫畫《SLAM DUNK》(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的「新裝再編版」將於6月1日開始連續4個月刊行。井上為了第一卷特別新繪畫的封面插圖公開。

這是把原本31卷的動畫,以不同的篇章重新構成變成20卷,當中包括「湘北隊篇」(1-6卷)、「縣大會前篇」(7-10卷)、「縣大會後篇」(11-14卷)、「高校大會篇」(15-20卷),第1卷的封面是主角櫻木花道初登場時的飛機頭形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波瑠伊勢谷友介初共演《生存結婚》進行斯巴達式婚活指導

【日劇】05/22:波瑠主演夏季NTV土10連續劇《生存結婚》(サバイバル・ウェディング),大橋弘祐小說「SURVIVAL WEDDING」改編,以戀愛和工作都陷入人生谷底的女主角,遇上超怪人毒舌上司為主線,女性讀者之中9成都表示內容有趣大讚。

主角黑木沙也加(波瑠)本身在出版社工作,為了3個月後的婚禮而幸福地從公司辭職,就在最後工作的那天晚上,她發現未婚夫出軌,對方更先下手為強放棄和沙也加的婚約,於是她只能回到公司,向總編輯宇佐美博人(伊勢谷友介)要求復職。

然而宇佐美是個毒舌自戀的超怪人,他對沙也加說「要教你為什麼會被男人拋棄嗎?那就是因為你的市場價值相對較低」,同時他開出復職的兩個條件

1. 依我所說進行婚活,並在半年內結婚
2. 把直到結婚的所有婚活紀錄在雜誌上連載

沙也加面對雙失的困局,縱使無理也只能接受宇佐美的條件,開始了地獄式的婚活。一個因為市場價值低而陷於懸崖邊的女性,能在毒舌上司的斯巴達式教育下,火速改變人生嗎?

波瑠表示她今次演的沙也加雖然很努力但有點笨拙,會被總編輯及渣男前度等四周的人耍弄,為了那些看到沙也加感到有共鳴而想支持她的觀眾,她會努力地去演出,也希望大家可以在作品中看著沙也加的成長。劇中有很多個性豐富的角色,他們對峙之時帶出的氣氛和表情,是觀眾的注目點。

伊勢谷友介說他的角色宇佐美就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存在,加上他之前也演過被人討厭的社長,說不定自己過了40歲就變得和這類被討厭角色很配合,自己也希望在這路線上努力。但同時宇佐美作為總編輯也有在內心關注部下的一面,希望能演出這種感覺。也許他的演技會令人不快,希望波瑠不會太在意。

編劇為《交響情人夢》的衛藤凛,她過去因為編劇風格和宮藤官九郎相似而被為「女宮九」,今次是她在《交響情人夢》後12年來首次負責黃金檔連續劇,導演為《校對女孩》佐藤東彌等,《生存結婚》7月份NTV土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