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名門千金戀上平凡男子峯田和伸


Share


【日劇】05/25:昨天報導的傳聞今天立即落實!石原里美主演夏季NTV水10《高嶺之花》,和「銀杏BOYZ」峯田和伸當「美女與野獸)式情侶,並由野島伸司編劇。

故事講述主角月島桃(石原里美)生於花道名門「月島流」,有美貌、資歷、財力、家世,還有壓倒性的才能。以她的條件應該可以輕易找到心愛的男性得到永遠的愛,但她卻遇上訂婚後男方出軌,婚禮當天分手等最惡劣的事態,讓桃失去自信甚至崩潰。

就在此時,失去一切好她遇上了什麼沒外表沒資歷沒財力沒家世的單車店店主風間直人(峯田和伸),他十年來一直為病母進行介護,有著溫柔而安穩的性格。作為「高嶺之花」和「地上凡人」,二人有著絕望性的格差,但意外地他們戀上!

這對男女跨越身世上的障礙,發現對方隱藏寂寞而心意相通,然而他們各有忘不了的過去戀情,四周的人看到他們都在取笑及反對,更接連出發挑戰他們關係的戀愛刺客,在無盡的試練中,他們能否成就「命運之戀」?帶出一部「怒濤的純愛娛樂作品」。

石原表示因為一直都想演野島伸司編的愛情故事,今次夢想成真能和他合作感到非常高興。只是看了劇本後覺得身心震撼被動搖,可說是深入台詞的巡遊。雖然有感到壓力,但覺得這是和自己的戰鬥,會以不輸的目標進行挑戰。他雖然還未和共演的峯田見面,但劇中好有很多罵他的場面,十分期待他會有什麼反應。

至於峯田則是首次在民放台黃金檔作常規演出,他表示看了很多野島的作品,對於能參演其中雖然覺得驚訝,更感到高興。故事結局的走向還未能想像得到,但作為野島的新作品,自己會被染上什麼顏色非常期待,會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盡心盡力拍攝。

野島伸司表示劇集很好,是讓大家離開日常生活投入的娛樂,無論是創作者還是觀眾都有這共同想法,也是因為這熱量而喚起他想寫的意慾。與石原是10年來初次見面,在這期間感受到她從經驗而累積的自信和風格,在考慮她的角色時,因為覺得她與和服很配合,故此浮現了名門望族的畫面。峯田方面則和在舞台上所見的不同,有著聰明具情感的印象,他的故事會讓他發揮其獨特感。

《高嶺之花》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1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