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WHISKY TALK 福岡」6月舉行超過200款威士忌免費試喝


Share


【活動】日本威士忌近年爆紅,不只是本身的支持者,連不喝威士忌甚至是不喝酒的人都去日本搶購,搞得價格大升,有年份的想買也買不到。真正愛好者想喝個夠的話,「WHISKY TALK 福岡 2018」是你必須留意的活動。

活動去年舉行時一天有超過1500人參與,今年將提供超過200款威士忌進行免費試喝,此外還有美食及品酒講座,最關鍵是現場會有罕見而價值高的威士忌進行收費試喝,可能是你人生之中接觸最多高質威士忌的機會!

「WHISKY TALK 福岡 2018」6月17日舉行,地點在福岡電氣大樓共創館,地下鐵七隈線渡邊通站直達,門票方面網上預購價3500円,現場則為4500円,有興趣的話,可以按連結,官網有英語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