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櫻花」創作歌手森山直太朗與美人鋼琴家平井真美子結婚


Share


【日藝】05/17:以一曲「櫻花(獨唱)」廣為人知的創作歌手森山直太朗,直佈和作曲家兼鋼琴家平井真美子結婚。二人同為1976年出生,因為平井當森山歌曲的鋼琴伴奏而認識,關係者表示二人在2006年因為音樂商議中急速接近,彼此欣賞對方的音樂才能及態度,雙方已經交往10年以上,最近提交了結婚申請,17日森山正式向粉絲發表。

森山直太朗出身自音樂世家,母親森山良子也是創作歌手,曾10度參加紅白,父親JAMES瀧,舅父釜萢弘都是音樂人。至於平井則是以漂亮的旋律在業內有很高評價,作品包括去年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的劇中曲「がんばるカホコ」,森山家的音樂實力,自此更進一步。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