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酒海外熱潮漸起紐約出現當地酒造獺祭也要開廠 (片)


Share


【飲品】我作為日本酒愛好者,一直希望用輕鬆的方式向大家介紹日本酒魅力,今次就以這新聞來說說吧!日本酒過去以內銷為主,近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輸出額由2008年的77億円升至2017年的187億円,當中大部分讀者身處的台灣及香港佔了頗大比重。

在最大出口對象的美國,紐約出現了名為「BROOKLYN KURA」的當地造酒,出品甚受美國人歡迎。美國大使館職員特別前往神奈川的泉橋酒造參觀學習。大家最熟悉的品牌「獺祭」預計明年底在紐約開廠造酒。在德國舉行的酒展首度出現日本酒展區,參加者包括來自山梨縣的「七賢」,最受歡迎是有氣日本酒!

大家如有任何關於日本酒的問題,歡迎留言或電郵給我,我會盡力回答。希望有天可以辦日本酒的飯局和大家一起邊喝邊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4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