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京都旅遊熱點祇園發生大火,米其林三星名店全燒 (片)


Share


【社會】京都著名旅遊熱點祇園市中心發生火災,米其林三星名店被焚燬!現場是距離祇園四條站兩分鐘步程,祇園町南部的割烹料理店「千花」,12日下午2時半左右起火,火勢迅速漫延,該店兩層木造建築物全燒,還波及附近的6棵建築物,京都消防處廳派出大量消防員滅火中,現場有大量穿和服的女生以至海外遊客在濃煙中掩鼻步行或看熱鬧。

起火的「千花」大有來頭,該店1946年創業,以板前割烹聞名,已經連續9年獲得米其林三星殊榮,是京都最著名的日本料理店之一。現場有來自北京的遊客表示因為朋友推薦一個月前已經訂座,不料就在訂座的這天起火,感到非常遺憾。根據報導,起火是千花的二樓,現場聽到氣體爆炸的聲音,疑似是起火的原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3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