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CHEER☆DAN》小田切讓參演當無夢想顧問老師


Share


【日劇】05/09:土屋太鳳主演夏季日劇《CHEER☆DAN》公佈率領啦啦隊部追逐不可能夢想的顧問老師由小田切讓演出,同時追加其他啦啦隊舞部成員的陣容,及她們穿上啦啦隊舞服的劇照。

小田切讓演的漆戶太郎一直憧憬著金八老師,為了實現指導學生的夢想而成為教師,卻因為在上一家學校的某事故而失去夢想。無目標無意志的他輾轉成為啦啦隊舞部的顧問,沒有舞蹈經驗的他,卻因為這一群少女的熱情下,漸漸重拾作為教師的熱情。

小田切表示至今都沒有機會參與這樣爽朗的校園劇,收到邀請時覺得污濁的自己混在純潔的女高中生之中是否好事。他為了支持啦啦隊舞部的少女,為了讓她們更能發放魅力,會以隱藏的感覺陪伴在她們身旁。主角土屋就說這是她首次和小田切共演,之前從影像覺得他有獨特的感覺,在演戲時直接感受時覺得心跳興奮。

啦啦隊舞部成員方面,除了之前已經公佈的石井杏奈、佐久間由衣、山本舞香,新公佈堀田真由演部長稻森望,哀川翔的女兒福地桃子演2號人物蘆田櫻,另外還有石崎夏美、坂之上茜、溝口惠、足立佳奈、守屋ことり、佐生雪參演。《CHEER☆DAN》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