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草刈正雄雙主演職場劇《68歲的新人職員》


Share


【日劇】05/08:高畑充希及草刈正雄雙主演SP劇《68歲的新人職員》。故事講述和菓子公司「羊堂本舖」一直保持著昔日的味道而保持人氣,但為了打開新的客層,決定展開新的事業,而率領這團隊的是28歲的工藤繭子(高畑充希)。

繭子是從其他公司挖角過來,因為新事業開發很困難,備受公司內部的壓力,某天一位新員工仁井本和夫(草刈正雄)被派去跟隨繭子,面對比自己大40歲的部下,繭子不知如何面對他,對著這位不用手機 不知什麼是平板電腦的新人作出指導。到底他會為繭子帶來什麼衝擊?

高畑表示拍攝的10日間有如做夢,岡田惠和的劇本十分出色,演出時唸對白就讓她漸漸得到角色的感覺。和草刈的共演時間是她的財產,如果能拍成連續劇就更好。草刈則說遇上這麼好的劇本讓他覺得是演員的福利,能和之前已很關注的高畑共演十分高興,希望大家可以不帶先入為主的想法去看此劇。

《68歲的新人職員》2018年夏天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