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TOKIO山口達也為非禮女高中生開記者會含淚向隊友謝罪


Share


【日藝】04/26:TOKIO成員山口達也26日下午2時開記者,為非禮女高中生事件說明經過,並含淚向隊友道歉。事件發生在2月中,兩名女性上他家後被他灌酒,之後更強吻一名女高中生,之後女生報警,山口承認此事被書類送檢。傑尼斯事務所已承認事件屬實,並作出無限期停工處分,他演出的所有節目及廣告一一停播或剪輯。詳細報導:

TOKIO成員山口達也非禮女高中生被送檢查辦!根據警方的公告,事件發生在2018年2月,當時山口邀請兩位女性前往他在東京港區的公寓,當中包括一名女高中生。他向女高中生不斷灌酒,之後更強吻她,及企圖進行更多非禮行為。兩名女生感到恐怖立即從該公寓逃走,並去警署報案。

警方就報案傳召山口進行調查,他最初對警察表示因喝醉對當時發生什麼事沒有記憶,但之後承認有進行不當行為,於是警方以「強制猥褻罪」把山口進行「書類送檢」 (疑犯沒有被拘捕的情況下把案件移交檢察廳作進一步處理)。

山口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已經公開承認事件,公告內容表示山口達也喝酒後沒有考慮受害人的感覺而作出接吻行為感到非常抱歉,已經誠心誠意向受害者謝罪,並已達成和解。

因為山口已承認有犯罪行為,各大電視台已經立即取消有山口參與的節目,當中他主持的NHK節目教育節目《R的法則》宣佈25及26日停播,下週及以後則在檢討中。有消息指山口正是因為該節目而認識受害女高中生,女生很憧憬山口於是雙方交換聯絡方法,結果山口利用對方的信任而作出非禮行為。

富士方面立即把原定25日晚播放,山口以TOKIO成員身份演出的節目「TOKIO カケル」中止,以舊節目剪輯代替,至於下週及以後的應對暫時未明。至於TOKIO主持節目中最人氣的《The!鐵腕!DASH!!》,NTV公佈會把已收錄的節目中山口演出的部分進行剪輯。TOKIO全部成員代言的SUZUKI汽車「SOLIO BANDIT」已立即把其廣告抽起,網站上的相關網頁已被刪除。

26日下午2時山口在東京一家飯店開記者會,現場有超過200名記者出席,在舉行前傑尼斯事務所的顧問律師先發表將無限期暫停山口的藝能活動。之後穿上黑色西裝的山口登場,在無數閃光燈下深深低頭30秒,然後他流著淚表示感謝大家今天為了他引發的事件而聚集,因為未決定處分所以發言有一些限制。

之後他表示是為了受害的女性、朋友、家人、憤怒的人、呆然的人、擔心的人、支持他的人而由他親自報告事件。他1月15日因為喝酒的關係身體出問題而入院1個月,在醫生許可下2月12日出院,那天回家他就喝了一點酒,之後晚上8時左右他收到事件中其中一名女性電話,說想去他家聊天,及問他帶朋友來是否可以,之後就發生了事件,約1小時後該兩名女性離開。

此外他逐一提及隊友城島茂、國分太一、松岡昌宏、長瀨智也的名字,表示23年來大家都走在同一方向,從Jr.至今30年,人生有一半時間都得到他們的幫助一起戰鬥,自己引發的事件讓他們感到痛苦,他也不知道怎樣做。如果他還有等待他的地方,如果還有他的一席,仍然希望繼續作為TOKIO成員,對於隊友感到十分抱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