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剛力彩芽和紗榮子前男友3300億身家社長前澤友作公開交往


Share


【日藝】04/26:剛力彩芽和紗榮子前男友熱戀中!26日發售的「女性SEVEN」圖文報導二人在車上的親密照,事發在4月下旬某夜,剛力拍完日劇《家政夫三田園2》後出現於東京廣尾一家餐廳,晚飯後剛力步出,把帽子壓下及注意四周,在她身後保持距離的是時裝網購公司「ZOZOTOWN」營運公司「START TODAY」的42歲社長前澤友作。

之後剛力上了一部價值數千萬日圓的豪華房車,坐在後座右方,前澤接著上車坐在她身旁,二人進入「密室」後開始貼近,剛力主動拉著前澤的手笑著聊天,到了晚上12時左右前澤就送剛力回家,途中前澤下車離開了約1小時,剛力一直乖乖的在車上等他。

2人是兩個月前在雜誌「GOETHE」的藝術系訪問中認識,因為情投意合,很快就開始交往。二人經常約會,每次前澤都會把剛力送到她在橫濱的家。

剛力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回應記者訪問時,表示已收到本人說二人是關係良好的朋友,並未否認戀情,至於前澤就在自己的推特上直接引用「女性SEVEN」的報導,留言表示他當日是拿著剛力的包包走在後面扮作經理人但被揭破。接著他表示交往是認真的,之前他已經是剛力的粉絲。

前澤友作是日本知名實業家,根據福布斯雜誌報導,他於2017年3月的個人總資產為3330億日圓,在世界富豪榜排名630位,日本富豪榜排14位。他的公司2007年上市時總值366億日圓,去年夏天已經突破1兆日圓。此外他也是著名的藝術收藏家,但最為大眾所認識的是他和紗榮子之間的戀情,二人在2015底公開交往,2017年中分手。今次他選擇剛力,似乎對年輕女藝人情有獨鍾。

剛力彩芽方面,她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有「25歲前或加入5年內戀愛禁止」的規定,去年武井咲以23歲之齡和TAKAHIRO奉子成婚就是完全破壞規則,不過剛力已經25歲,而且小學四年級已經加入事務所,完全符合可以交往的條件,故此愛得大方。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