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田翔太秋元梢宣佈結婚組成最強「星二代」夫婦


Share


【日藝】04/25:松田翔太和秋元梢宣佈結婚!25日雙方透過所屬事務所以傳真發表聯名公告,內容表示二人已經入籍,希望可以像父母一樣組織充滿溫暖和愛的家庭,之後也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而邁進一步,請大家溫暖地守護著他們,及請大家多多指教。

32歲的松田翔太和30歲的秋元梢可說是最強「星二代」夫婦,松田翔太是70至80年代著名演員松田優作及松田美由紀的兒子,松田龍平的弟弟,秋元梢則是第58代橫綱「千代之富士」的次女,現為著名模特兒,加上二人皆充滿個性,被認為是最閃亮的情侶。

2014年秋天首次被公開戀情後,二人一直沒有否認,到了2017年他們前往松田龍平的生日會時,松田翔太正式承認了二人的關係。有消息指去年中松田已經向秋元求婚並得到答應,面對記者追問婚訊他不否定也不肯定,結果就在今天成事。以二人家族的名聲,相信婚宴會是世紀級數。恭喜!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