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石麻衣單獨初主演《世界奇妙物語》當虛偽網紅


Share


【日劇】04/23:21世紀寫真皇后乃木坂46白石麻衣,將首度單獨主演日劇,在《世界奇妙物語 ’18春之特別篇》中主演單元「追隨者」。

故事講述藤田小春(白石麻衣)在社交網絡活躍,以「港區OL小春」之名常在週末去時尚的「豪華露營」,和一眾帥哥一起以高級肉燒烤,然而小春卻把帥哥放在一邊,忙於拍攝烤肉和外國名車,因為她要以追隨者No.1的「SNS新女王」為目標。

她的圖片很閃亮華麗,實際上全部都是假的,她只是在印刷公司工作,住在廉價的公寓,生活和閃亮無緣,唯一讓她期待的是追隨者人數的增長,特別是一位新追隨者「ミミ子@ど田舎」的支持拯救了她的內心。某天網上出現「港區OL小春 VS 美麗接待員佐優 誰更閃亮?」調查,燃起了小春的鬥爭心,把她的虛假華麗生活提升,然而ミミ子似乎知道她的實際生活……

白石表示今次能參演這系列有如做夢,劇集以她一個人的故事開展,雖然開始拍攝時感到緊張,但因為導演和工作人員都很溫柔,帶來溫暖的拍攝現場,隨著拍攝的進度她也變得放鬆能享受。故事本身很有實感,請大家留意結局會有「世界奇妙物語」風格的驚人展開。

共演者包括都丸紗也華、內藤トモヤ、川面千晶、佐伯大地等,《世界奇妙物語 ’18春之特別篇》5月12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