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集團於箱根開設新溫泉旅館「界 仙石原」把藝術融入住宿


Share


【住宿】著名高級旅館連鎖「星野集團」將在箱根開設新旅館「星野集團 界 仙石原」。「界」是以日本傳統和現代科技配合進行設計的溫泉旅館品牌,特點是能接觸旅館所在地區文化的「當地部屋」,今次的新旅館在仙石原高原附近興建,主題是「工房 x 溫泉旅館」。

當中最具特色是「仙石原工房之間」,過去曾招待國內外12名藝術家,他們入住期間製作的藝術品會在室內展示,讓大家感受藝術家創作時的氣氛。此外全部房間都有露天風呂,透過窗戶可以看到仙石原的大自然景色,還有可以邊泡邊欣賞櫻花紅葉的大浴場。

餐廳方面將提供半隱閉的私人空間,提供和牛及鮑魚等高級美食,連食具也帶有藝術感,讓你的整個住宿體驗都被藝術包圍。「星野集團 界 仙石原」將於7月27日開業,只有16個房間,1泊2食每人每晚37000円起。去箱根玩又願意花錢享受的朋友,記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32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