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020年大河劇盛傳以明智光秀當主角描寫親情愛情羈絆


Share


【日劇】04/18:2020年NHK大河劇盛傳會以戰國武將明智光秀為主角,NHK關係者表示在局內已出現相關計劃,正作為有力候選人物進行檢討。

明智光秀在大眾心目中最熟悉的形象是策動本能寺之變向主君織田信長謀反,然後火速被誅只得「三日天下」,並沒有好印象。然而他身上的謎團甚多,發動本能寺之變的動機諸說紛紜。此外經過時代變遷,也讓明智的形象有所轉變,出現他作為軍師智略能力高,仁義濃厚,勤勉好學的評價。

此外他也以愛妻家聞名,在戰國大名多數有很多側室的時候,明智只有煕子一個妻子,一直只愛一人。在2018年和2019年大河劇分別以幕末及現代為舞台之下,2020年回歸人氣的戰國時代呼聲甚高,相信以明智為主角的話,將以他和家人羈絆為主題進行新的描寫。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