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杉漣送別會1700人參加現場滿載他的影視回憶


Share


【日藝】04/16:2月21日急逝的大杉漣,其送別會14日在青山齋場舉行,除了祭壇以外,休息室及獻花台等全部都設置了3個,遺照由他當攝影師的兒子大杉隼平拍攝,帶出他溫柔的一面。祭壇上還有他生前最愛的足球隊「德島漩渦」的年票,他的私人足球隊「鰯クラブ」的制服,作為他標記的帽子和眼鏡,還有他舉行Live時所用的樂器。

現場走廊有獻花芳名錄,有不少名人都在此留名,人數超過500,是他備受多人愛戴的證明,另外會場內放滿他生前穿過的戲服及人型紙牌,供影迷憑弔,當中包括他在遺作《Byplayers 2》最終回扮龜的樣子。

這天有約700名藝能界人士及過千名粉絲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包括草彅剛、稻垣吾郎、松重豐、遠藤憲一、北野武、濱田雅功等。弔辭由曾和他在《錢的戰爭》《我的生存之道》等日劇共演的草彅剛負責,內容表示:「大杉漣已離開了兩個月,在天國生活好嗎?留下來的我們難以整理心情,不知如何是好。將大杉漣這樣仁慈的人一早帶到天堂,神真的存在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