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戶田惠梨香《那天的風琴》首度公開劇照及新共演者名單


Share


【日影】04/16:由戶田惠梨香及大原櫻子雙主演《那天的風琴》首度公開劇照。拍攝由3月1日開始,已於3月底拍完。戶田表示作品以戰時為舞台,不斷有厚重的場面,讓自己的精神狀態無法保持正常,雖然一整個月都很緊張,但有著過了有意義的時間拍出好作品的感覺。

故事以二戰末期1944年的東京品川為舞台,市民過著經常聽到警報要躲進防空洞的生活,在那裡有一家戶越保育所,那裡的保母為了救助面臨生命威脅的孩子,全力游說他們的父母把孩子送到安全的地方,而她們也到埼玉縣一家荒廢的寺院為迎接孩子作出準備。然而準備工作中產生很多問題,她們每天都要努力解決,在每天奮鬥中漸漸看見成果之時,空襲的陰影再度逼近。

除了戶田惠梨香演保母們的領袖板倉楓,及大原櫻子演天真爛漫愛好音樂的保母野野宮光枝,新公佈其他參演者包括橋爪功及松金よね子演協助保母們的近藤作太郎夫婦,田中直樹演戶越保育所的所長脇本滋,夏川結衣演與戶越保育所合作實現送兒童去安全地方的愛育隣保館主任保母柳井房代,還有把兒子交給楓送他們走的父母們,包括林家正藏、陽月華、山中崇、田畑智子等。

《那天的風琴》2019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