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2》公開首張海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繼續搞笑


Share


【日影】04/16:小栗旬主演《銀魂2》菅田將暉及橋本環奈落實續演,三人一起拍攝了首張海報,齊齊在耳邊舉起V字手勢,展示可愛(?)的感覺,更重要是海報完全沒有電影名字,文字方面寫上「續篇似有2倍壓力」「希望觀眾也有2倍」「外景便當有2倍就好」,繼續玩幽默破格。

拍攝已於4月上旬完成,小栗表示當初聽到導演福田雄一說要拍很多部,感激觀眾來看,所以今次能拍攝續篇。菅田就說續篇有其他的問題,不過也能克服。和前作相比小栗的自由度高了,橋本也笑得更多,自己站在他們之間也有很好的感覺。橋本則說基本上拍攝時都在笑,也為了不同場面的表情進行了很多練習,萬事屋三人組的場面都很和氣爆笑。

《銀魂2》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0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