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宇多田光新歡疑為她監製的年輕9歲新人小袋成彬


Share


【日藝】04/13:宇多田光早前公佈和年輕的義大利丈夫離婚,同時有報導指她現時和一位年輕的音樂人交往,這位很可能是她當監製的新人,26歲的小袋成彬。

有音樂關係者表示,宇多田沒有公佈離婚的時期,原因是她和新歡的交往時仍是已婚,是不倫的狀態,宇多田因為新歡的關係今年在日本的時間很多。二人是兩年前認識,因為對方有好的歌聲及才華,宇多田曾說過「不得不幫忙把這人的聲音送給世人,有著這樣的使命感」。事件上小袋曾為柴崎幸唱和聲,還為RADWIMPS野田洋次郎進行編曲,在業內備受關注。

大家對於小袋的出現有另一驚訝之處,就是他和宇多田的首任丈夫紀里谷和明樣子氣質很相似,都是有藝術家感覺的鹽顏,似乎宇多田對這樣子的男性情有獨鍾。意外地小袋和菜菜緒的關係也很密切,因為小袋的母親是高中教師,菜菜緒的哥哥是她的學生,兩家人的關係十分好。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