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上川隆也公言亮點是八千草薫的可愛


Share


【日劇】04/12:日劇《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11日舉行記者會,主角上川隆也連同八千草薫、佐藤二朗、岡本玲、里見浩太朗、淺利陽介、古谷一行登場。

劇中上川演完美的執事,仕奉貴婦太太八千草薫,被問及劇集的亮點時,他說大家都有不同的觀點,但對他來說就是太太,敬請大家留意她的可愛之處。八千草聽到他這樣說的時候也害羞地展現笑臉。

里見浩太朗演八千草的亡夫,這是二人55年來首次共演,里見表示當年在電影共演時,八千草演他哥哥的妻子,而他就是愛上大嫂的弟弟,當年八千草就是可愛的花,他作為弟弟就被這花吸引,今次終於能成為她的丈夫,不過已經死掉。他的自虐引發現場觀眾笑聲。

《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4月13日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