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魔鬼小姐》起用安室奈美惠名作當主題曲菜菜緒感驚喜


Share


【日劇】04/10:菜菜緒9日出席主演作《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的製作發表會,同場公佈主題曲為安室奈美惠1995年推出名作「Body Feels EXIT」的新錄音版。菜菜緒表示在她初主演黃金檔使用如此長期備受愛戴的歌曲,希望這作品也和歌曲一樣為大家所愛。作為她7歲時推出的歌曲,最初知道時也感到驚訝。

對於劇中她演黑暗英雄,她說會以不緊張為重點,劇中她有很多向高級的人堂堂發言的場面,緊張的話就無法演好。此外她還說每集都能期待劇集會有大逆轉,敬請大家看到最後,她會以超越惡女的惡魔為目標。

佐藤勝利演被主角翻弄的新人職員,他說角色上他是M屬性,共演者都對他的M感覺有好評。雖然他是男性,但菜菜緒會稱他為女主角,他也希望背負著女主角的身份演出可愛的一面。此外他還說自己所屬的Sexy Zone就像一家公司,感到作為同事的隊友很重要,為了讓演出場面更有趣,他們會選定一人決定段子,由另外四人跟隨。

《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4月14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